今天也要哔哭大眼

全盗魔√ 真三√ LL√ SKAM√
全职猎人√ 进巨√ 暗杀教室√ APH√ 神夏√ 神秘博士√ 黑篮√ 基三√ 大圣归来/1599√ GANGSTA√ 咒术回战√
-----------------↑-----------------
●沉迷5t5(´・ᆺ・`)
●@百变小釭

【双秋】小秋小秋你好可爱

【和标题无关系列…】

本来是想写叶秋x苏沐秋的…可是写着写着…噢可能后面能冒出些JQ,然而我写不动了[滚]脑洞一开一关的就写了个头。🐷

但还是把这个脑洞弄上来存着以防我下次继续…

严重脱离原著…已经不敢直视。

OOC注意。


-

事情大概是这样的。

叶秋被自己的混账老哥偷了行李后安分了一阵子。可过了没几个月他就受不了了。以前家里还有一个哥哥陪他闹,虽然每天都开嘲讽模式,但毕竟是两个人,总不显得冷清。

后来…

叶秋望着偌大的房子,墙上挂着的他和叶修两人中学时的照片,照片里的叶修明显是被人强迫地拉着拍照的样子,一脸不耐地看着摄像头。

老哥,你太不靠谱。

叶秋看着照片吐槽。然而心里的想念却是如何都开不了口。

叶秋打包好行李。他和老爸老妈打了个招呼,假期出去旅游。他们同意了。

其实,只是想去碰碰运气。叶秋心里想。

但是出门在外,身份证怎么能没有?

叶秋想到自己的身份证被偷了…

啊啊啊混蛋哥哥!最好不要让我抓住!叶秋抓狂。

话说,如果真的用的是自己的身份证…那怎么找他…?

日!叶秋在心里竖起了中指。

然而事情总是不往既定的方向发展。

叶秋已经放弃了,他飞到了H市,在有名的景点随便游玩了几圈,算是散散心。

唉…果然不能对他的老哥抱有一点期待的想法!叶秋走在路上不禁就抱怨了起来。

“咦,叶修?你刚不还在房间里刷boss么怎么突然在这儿?”一个清秀的面孔突然窜进叶秋的视线,手里拿着一个热乎乎的手抓饼,他脸上堆满了疑惑。

叶秋被吓了一跳,转而又有些激动。“诶?你刚叫我叶修?你认识叶修!他在哪里?”双胞胎就是这点好,简直得来全不费工夫,叶秋看着面前的指路人心里笑开了花。

“呃…你是?”清秀的男孩子拧起了眉毛,对现在的情况很不理解。

“我是他的双胞胎弟弟。叶秋。”叶秋笑了笑,温和地解释了一下。

“噢我说呢!他怎么一下子就跑这儿来了!”那人拍了一下手恍然大悟。

“认错人了不好意思!我叫苏沐秋,叶修他…朋友!”苏沐秋大方地道了歉。顺便介绍了一下自己。

“哈哈没事,我们双胞胎嘛,很多人都认不出来的。我这混…哥哥在哪里?我正好在找他。”叶秋差点骂了出来,不过他忍住了。

“你找他啊,跟我来吧!”苏沐秋主动带人往家里走去。他一点也没怀疑,两人长一个样是事实。话说,他只是出来买个手抓饼,没想到还遇着叶修他弟弟了。他还以为叶修这小混蛋自己逃出来的。没想到还和家里人说了地方。骗我啊这小子!?苏沐秋嘀嘀咕咕地在前面带着路。

叶秋跟在人后面,上扬的嘴角掩不住内心的愉悦。



-

苏沐秋把人带回了家,他感叹自己真是深藏功与名,买个手抓饼都能把人弟弟拐回来。话说这一个娘胎出来的怎么就差别这么大?

苏沐秋一路上被叶秋逗笑了好几次,叶秋谈吐不凡,各种话题都能扯着聊,一边聊着一边走,就一段路的时间苏沐秋已经和叶秋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关系。

比如,叶秋对苏沐秋的称呼已经亲密到喊[小秋]了。

“嗨老哥。”叶秋看着在电脑面前玩的正嗨的人。房间里烟雾缭绕,那人叼着根烟,丁点火光在烟雾中闪着。

“!”

电脑前的人好像突然被吓了一跳,握着鼠标的手一滑,血条被boss刷掉了三分之一。但是这都没有后面传来的声音令人吃惊。那人很快转过了头,惊讶地看着来人。

“卧槽,不是吧,这你都能找到我?”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孔瞪大了双眼看着自己。叶秋也感慨了一下,缘分哪,真是不好说。

-TBC


就这样吧…会不会写下去是个问题…。然而这到底是什么cp向,我也有点茫然O.o但还是暗搓搓占了双秋tag…

评论(6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要哔哭大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