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要哔哭大眼

全盗魔√ 真三√ LL√ SKAM√
全职猎人√ 进巨√ 暗杀教室√ APH√ 神夏√ 神秘博士√ 黑篮√ 基三√ 大圣归来/1599√ GANGSTA√ 咒术回战√
-----------------↑-----------------
●沉迷5t5(´・ᆺ・`)
●@百变小釭

【王叶】叶修被拖回家后悲伤的老王(一)

●唔…又开新段子了…下一章走主页叭qwq没电脑发不了链接噜

●设定是——叶修被家里拖回去锁住了x老王很悲伤的真的…

●各种ooc见谅(๑˙❥˙๑)

●cp王叶😂



—start

 
       自从那天过后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心里好像藏着一头幼稚的野兽,有事没事就出来扑腾几下,好像在故意耀武扬威,搅得情绪起伏很大。

       为了防止失控,他破天荒地戴上了刘小别送的生日礼物——绿色花手环。

       手环紧紧扣住王杰希白净的手腕,小花儿轻轻挠着,挠着翻腾的心也平静了些许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又开始莫名地发呆,他平日里空闲就低头盯着绿色的花儿,好像里面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 王杰希用手紧紧捏住了随风跳舞的花,静静得,风停了。

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
好像。

也不是很久。

他说过的话好像还在耳边,又好像只是个幻觉。

“大眼,为了防止不必要的损失。我们商量一下,这次boss归我,下次归你?”

“诶大眼,这仇恨拉得好,不过你忘了我可不是在独自奋战,你看你后面哈哈哈被抢了吧。”

“大眼,你这家庭主夫做得不错啊,小朋友被教得挺好。”

“大眼,今儿个我们去你那旅游,不出来招待一下?”

“大眼,都安排好了?不错啊这么上进。”

“大眼,你笑起来两只眼睛差不多大了。”

“大眼,真可惜,今晚我俩一块儿睡。”

“大眼,我得把你穿睡衣的样子拍下来。”

“卖钱啊。”

明明是后来自己留着了吧。

“大眼,昨晚上总感觉有人摸我,是不是你垂涎哥的美貌?”

“大眼,下次见。boss归我。”

“大眼,你怎么老抢哥boss?你看上哥了?”

“大眼,别害羞了。”

“大眼,生日快乐。这次boss可以归你,感动死了吧。”

“大眼,别一脸便秘样。你是不是有话要说?”

“…………额”

“……………你认真的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哥这么有魅力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等等,我考虑一下。”

考虑什么呢?

你答应了吧。

你答应了的。

“要不试试?额大眼这……哥只是在你生日这天让你高兴高兴。”

“其实你暗恋哥好久了吧。”

“大眼,哥只是对你有一点点好感。你加油。”

“大眼你心脏啊,为了亲一口还找这么多理由。”

“大眼,你悠着点来外面都是人。”

“大眼…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无耻呢…”

“唔,别…够了啊”

不够啊。

怎么会够。

从知道自己喜欢上你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知道这是一个无底坑。

我还是跳下去了。

你在哪里呢?



——

      “队长!外面有人找!”肩部被人拍了一下,拍回了王杰希的思绪。王杰希恍惚地回神,看见旁边站着的刘小别。
 
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问道。

     “外面有人找你啊队长!”刘小别喘着气咋咋呼呼的样子。

        这是刚刚从外面跑回来的吧?王杰希看着刘小别想。

      “我出去看看,你先休息会儿吧。”王杰希示意旁边的凳子。

       谁找我?

       王杰希边走边想着,难道是…
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他!?

       王杰希被自己的不切实际的想法惊到,然而他却加快了脚步,不知不觉竟小跑起来。到了门口,他理了理衣服,平复了心情,缓缓拉开门。




—TBC

哈,是谁?我也不知道[手黄再]
我会思考的…。[滚]
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今天也要哔哭大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