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要哔哭大眼

全盗魔√ 真三√ LL√ SKAM√
全职猎人√ 进巨√ 暗杀教室√ APH√ 神夏√ 神秘博士√ 黑篮√ 基三√ 大圣归来/1599√ GANGSTA√ 咒术回战√
-----------------↑-----------------
●沉迷5t5(´・ᆺ・`)
●@百变小釭

【王叶】迷之表白

【这是一篇不正经的生贺】

#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#

●@叶修 小不要脸
●王叶抱紧我!?
●访谈体ooc慎入

采访正式开始——

Q:请问,叶修和高英杰同时掉进水里,王杰希粑粑先救谁呢??

[敲黑板——这是一道加分题!抢答开始!]

王A:[沉思了一分钟] 救英杰。

[暴走!!!竟然置叶修大神于死地而后生吗!!?什么我在说什么??Σ(゚д゚lll)]

Q: [真诚] 希望您用智慧的头脑再思考一番!

王A:英杰是微草的希望。而叶修,以我对他的了解,他一定不会让自己就这么离开。

[肃然起敬.jpg  杰希粑粑这么严肃…我……]

Q:听说叶神之前深夜造访您的房间,还有人拍到你们出入酒店,请问您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?

王A:[尴尬移开视线] 叶修之前是有事来找过我,但……咳,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。

[噫…我们想的关系……嘻嘻嘻……你好懂噢粑粑(*°∀°)]

【此处大眼回忆当时场景:

[叮咚——]有人按门铃。

谁?王杰希看了眼钟。

23:10。这么晚了?

王杰希随手整理了衣服出去开了门。

“叶修?”王杰希瞪大了双眼,对眼前出现的人感到莫名其妙。

“恩…大眼啊,哥来找你商量点事情。”叶修厚着脸皮先走进了房间。

“现在也挺晚了,哥就开门见山了。”叶修看着王杰希摆出了一副极正经的表情。

王杰希盯着随意坐在自己床上的某人沉默不语。

“今天你收留哥一宿怎么样??咳,跟人打赌输了,认赌服输。”叶修的脸在灯光下隐约有点红,装模作样地看着房间的摆设。

“打赌输了,为什么要住我这?”王杰希倒是不介意,只是叶修向来鬼点子多,就随口问了句。

“诶,这个嘛…说来话长,你也认识的,苏沐橙。她提的主意,哥也不知道为什么。”叶修三两句撇清了关系,神色愈发自然。

“……那好吧。你睡沙发。”王杰希也没有深究的想法。毕竟两人也算是朋友。

“哈哈,谢了大眼。”叶修顺势往沙发上一躺,舒服地翘起了腿。

第二天

王杰希看着躺自己旁边的职业圈大神,手臂上残留着温热的触感,仿佛还能听到对方呼吸的声音。

王杰希闭了闭眼又张开,确认不是在做梦后——

面无表情地掀开被子走进了卫生间。

os:exc me???

然后王杰希叫醒了叶修。

叶修开心地道了早上好。

王杰希和叶修一同离开。

#这是在演现代玄幻剧呢??#

王杰希也不知道当时自己什么想法,但似乎没什么反感的。

镜头拉回访谈时间】

Q:请问,您认为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!

[暗戳戳笑(/≧▽≦)/~]

王A:呃,在我看来,他应该是个真小人……[认真]但我本人还是很佩服这位前辈的。

[233333没有其他想法吗?那再加把火!]

Q:请问,大眼粑粑,如果叶修向您表白,您会有什么反应?

[surprise~]

王A:[咳——被口水呛到愣住] 什么??

Q:没错,这是粉丝们精心准备的问题,请认真回答!

王A:恩,首先我觉得这种情况不会发生。既然是如果的话,我想我应该会委婉拒绝他。

Q:[心塞捂胸口]what!!why!!

王A:不是反对同性恋……我是觉得我们还没有什么感情基础。

[咬手绢悲愤地看着,不管了上大招  ]

Q:嘿王粑粑!今天是您的生日,我们给您准备了一个生日礼物!

[当当当当——!!!]

★★★叶修的表白情书[1/1]

王杰希式懵逼o.O.jpg

王杰希显然吓了一跳。

是这样的!!!让青釭来为您介绍,叶修大神太过于羞涩,让我们为您准备一个毕生难忘的礼物!!!

我们感受到了他对您的朦胧爱意,为了促进你们的感情,我们为你们准备了豪华总统套房一晚上!奢侈包装版草莓味杜蕾斯!![混入了什么玩意儿x]和希腊五日游之蜜月旅行!!!

并且,我们为您献上他亲笔的情书!

王杰希迟疑地打开——

To王大眼:
哥也是被坑的。无奈,有免费的旅行…就接受了。对了,不要多想,杜蕾斯?真的不是哥的主意。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:王杰希粑粑!悄悄告诉您一个秘密!!您不要告诉别人!!!

王:呃,你说吧。

青:杜蕾斯是叶修大神特意让我们加上的礼物噢哈哈哈哈哈!!!

王:[怔住]……是么

所以叶修,你是想干什么呢???



啪啪啪小剧场开课啦!!!

#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#🎂💝🏆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今天也要哔哭大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