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要哔哭大眼

全盗魔√ 真三√ LL√ SKAM√
全职猎人√ 进巨√ 暗杀教室√ APH√ 神夏√ 神秘博士√ 黑篮√ 基三√ 大圣归来/1599√ GANGSTA√ 咒术回战√
-----------------↑-----------------
●沉迷5t5(´・ᆺ・`)
●@百变小釭

【昊翔】六个核桃换作业?

●校园paro

●lo主有病x

●ooc慎!!!

临近开学,你们懂的



 

-Start

 

唐昊坐在自习室里玩手机玩得不亦乐乎,等他放下手机,抬起头来才发现教室里只剩下两个人了——他和孙翔。

孙翔在认真写作业。

切,学霸。唐昊在心里鄙视。

唐昊无聊地看着孙翔专心学习的脸,心里一阵烦躁。

“作业给我。”趁孙翔不注意,伸手一把抽过他按在胳膊下的作业。

“………!”孙翔一愣,怒。

“滚你丫的别拿我作业!”他张牙舞爪地扑过去。这人素质怎么这么差!?不会自己写作业吗!孙翔心里恼火,因为他没抢回自己的作业。

“我在这里,你就别想抄我的作业!”孙翔瞪着他,圆溜溜的眼珠看在唐昊眼里,像被惹怒的猫。

唐昊乐了。“作业就在我这,我还不能带回去抄?”

孙翔感觉自己智商受到了侮辱。他很不开心。但是他决定,先缓和一下气氛看这人想干嘛。

“你不能自己做吗!?”孙翔自以为平静地问了这个问题。其实,他的眉毛皱得跟揉成团的纸一样。

“不想。”唐昊挑眉,撇着嘴回答。

我靠!这有什么好理直气壮的!孙翔在心里气炸了。

“那你想怎么样!?”孙翔又问,他简直想冲上去和这人打架。因为他最讨厌别人拿他作业了,这可是自己的劳动成果!凭啥给你一抄就好了?

“不想怎么样,你把作业都做完给我,我就请你吃饭。”唐昊说出了目的,带着一脸这是理所应当天上掉馅饼千万不要拒绝的好事的表情。

“呵呵。”孙翔气卒。他突然不想和这人讲话,因为这会显得他也跟着无理取闹。这种人不要睬他就行,他这么安慰自己。孙翔转过身接着从书包里翻出作业本,埋头做了起来。

唐昊又走上前,一把伸手抽过本子。“这本也归我。”然后把孙翔的书包也拿走了。

孙翔被这人的无耻惊呆了,等他反应过来连笔袋都被顺走了。

孙翔觉得这人简直不可理喻,“我靠啊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病猫啊!书包还我!!”他一下子跳起来追着唐昊跑,心里对这种土匪行径唾弃不已。但是他追不上。

唐昊边跑边看了眼书包里面,只有一罐六个核桃加几本书。嗤,还喝六个核桃,好学生就是会补脑。唐昊拿出了里面的六个核桃,把书包扔给了后面跑的气喘吁吁的孙翔。

“这罐给我喝,怎么样?”唐昊问。

“你…也喜欢喝?”孙翔抱紧书包,迟疑地问他。这人竟然和我一样也喜欢喝六个核桃诶…好像,突然也没有这么讨厌了。

哈?我怎么会喜欢喝这玩意儿,口渴而已。唐昊纳闷,但是他看孙翔那表情,估摸着这二货挺喜欢喝的。

于是,“嗯,我很喜欢。”唐昊理直气壮地回答。

“那给你喝了…”孙翔慢吞吞地走回座位,脸有点红。为找到一个志同道合喜欢喝六个核桃的人暗喜。这是他为数不多的小秘密之一——对六个核桃的疯狂喜爱。以前还没找到过同伴,现在有一个了。啊…要不要告诉他呢…孙翔扯着书包带子心里有点紧张。

………唐昊看着手里的六个核桃傻眼。这算是,什么情况?跟他打感情牌?

他走到孙翔旁边,拿着六个核桃,随手比划了一下,“作业?”

孙翔抬头,看着六个核桃,脑海里黑白小人大战好久。终于,他下定决心用作业换来一名桃友。“作业…可以给你。但是,你不能告诉别人…”我喜欢喝六个核桃的事。因为这让孙翔觉得自己很幼稚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”“当然。”唐昊目瞪口呆,他没想到这人突然变得这么好说话,作业这种事不跟别人讲小case啊。他还是没弄明白自己哪里感动了孙翔,让他好像一下子变成了另一个人。

唐昊坐在孙翔旁边看着他奋笔疾书,喝了一口六个核桃,难喝得他拧紧了眉毛。他还给了孙翔,“你喝吧。”他说。

“啊…谢谢!”孙翔看着开罐的六个核桃,心里特别感动。居然舍得把他爱喝的六个核桃给自己…这名桃友他交定了!没想到有这么好的人,以前都错看他了啊…

“…………”唐昊无语。他不知道为什么孙翔要和他说谢谢,明明这罐本来就是孙翔自己的。

但是他觉得,这样好像也挺好的——和小学霸和睦相处的时光。






 

-END

 

lo主可能有病x     喝六个核桃么?

 

评论(12)
热度(13)

© 今天也要哔哭大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