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也要哔哭大眼

全盗魔√ 真三√ LL√ SKAM√
全职猎人√ 进巨√ 暗杀教室√ APH√ 神夏√ 神秘博士√ 黑篮√ 基三√ 大圣归来/1599√ GANGSTA√ 咒术回战√
-----------------↑-----------------
●沉迷5t5(´・ᆺ・`)
●@百变小釭

【西索】舞法天女的魅力

#骰输
#舞法天女
#其实我是拒绝的



西索想起自己很久没去拜访伊尔迷了,大概是因为他家有个性格奇特的妈妈。

熟门熟路地绕开守卫飞跃进门,正无聊地想砍几棵树玩玩吸引小伊过来,就看见伊尔迷坐在前方树上面无表情地盯着自己。

“嗨,小伊~♣  很久不见了哦~”西索饶有兴味地打招呼,仿佛全然不记得自己之前对树的恶意,像是一位登门拜访的客人。

伊尔迷凝着猫眸歪着头看了他片刻,忽然眼神一亮,“你来得正好,跟我来。”说完转头几个飞跳离开了,有种迫不及待的错觉。

“嗯哼~♣ 有什么急事吗~”西索挑眉,咧起了嘴角,飞速跟上。

伊尔迷终于在一间屋子面前停了下来。屋子颜色是淡淡的玫粉色,外面贴上了奇形怪状的装饰花纹——女人的房间,西索跟在后面瞥了一眼给出一个结论。

伊尔迷回头看了西索一眼,虽然依旧是面无表情,但西索莫名觉得那猫眼里有一丝幸灾乐祸。

伊尔迷敛了眸子,敲了敲门,“妈,您可以用模特来试验。”

门里传来尖利的回音,“哎呀,模特啊!可惜了,妈咪本来是想给小伊试穿的呢!快带模特进来吧哦哈哈哈哈!”

伊尔迷示意西索跟着自己,当西索挑着眉经过自己时,压低了声音说:“这事结束欠你一个人情。”

西索嚣张地笑了笑,“嗯哼~♣什么大事啊让小伊这么如临大敌~”门里一个电子眼发光的女士迎了出来。

“模特来啦,诶哟,看看这身板,这肌肉,这服装,这脸——化妆地很对我口味啊!”随着尖利的女声响起,西索看到一个女人夸张地站在自己面前评头论足。

“快来试穿一下我新缝制的服装,它有个好听的名字哦哈哈哈哈叫【舞法天女】,快来来摆几个pose哦哈哈哈哈”伊尔迷的妈妈兴奋地甩着手里的衣服,整个人激动得好像要跳起来。

“嗯哼~?小伊,不解释一下~?”西索挑眉,表情危险释放着杀气,一只眼睛向伊尔迷瞥去。

“试穿衣服,这我妈,爱好,人情。”伊尔迷简略地回答,暗中却观察西索的杀气和动作提防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西索看了他半晌,好像懊恼地思考了一下,突然大笑着收回杀气,“哈哈哈哈哈哈哈~♣ 好~我帮你应付过去,小伊,别忘记欠我的人情哦~♥”西索抛了个媚眼,然后拿起衣服当众就换了起来。

旁边伊尔迷的妈妈兴奋地绕着西索转,电子眼一闪一闪地发着光,好似发现了新大陆。

西索撑起了舞法天女的服装,妖娆着转了个圈,对着伊尔迷摆了个pose,“怎么样,小伊~♣ 还满意吗~”

伊尔迷的妈妈尖叫喊着:“满意!!太满意了!!真是力量与美的完美结合啊哦哈哈哈哈!!别动让我拍几张照片!!”

伊尔迷皱眉撇开了视线,心里暗想,西索这变态果然是适合这种妖里妖气的服装。



——end


#让西索来朵蜜朵蜜你吧♥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今天也要哔哭大眼 | Powered by LOFTER